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贵池区秋江街道:参加档案培训 做好归档整理

2021-09-05 09: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规范管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档案,真实、完整、准确、全面记录和保存我街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全过程,维护好、展现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秋江街道于2021年9月3日选送3位优秀业务人员参加池州市贵池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档案整理及产权管理系统培训会。
 
       会议首先由贵池区委办公室档案管理科刘主任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档案整理相关要求及规范做了PPT流程演示,然后由贵池区产改办尹主任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产权管理系统录入进行了实际操作示范。
       会议强调,档案资料的收集工作是档案整理前必须完成的重要工作,档案资料收集不齐全将直接影响档案的利用价值。档案资料要签章齐备,文件制作规范,落款时间符合逻辑,有破损的要修补,因涂改而影响档案凭证性的要重新制作,所有档案原则上必须是原件归档。
       听过了整场业务培训后,秋江街道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档案整理经办人员表示:“档案整理是一件利民利己的大好事,档案的封存十分必要,若干年后档案可以用来见证秋江街道的发展历史。”(特约通讯员 曹君杰)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