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贵池涓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2-09-21 16:2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贵池讯    为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筑牢镇、村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022年9月19日,涓桥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培训会,贵池区监委委员胡宪成到会授课,区第五纪检监察协作区成员、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村(居)两委班子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胡宪成委员上了一堂题为《知纪懂法 廉洁从政 清白做人》的廉政教育专题课,他结合实际案例从党的六大纪律、我区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主要特点、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根源以及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四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让与会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廉政风险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教育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获益匪浅。
       最后,就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胡士珍对镇、村干部作出三点强调。一要筑牢思想防线。通过参加廉政教育培训,顺应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时刻做到廉洁自律。二要提升履职本领。切实做到懂政策、慎用权、强定力、能干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干好每一件小事,来推进涓桥发展大事。三要强化担当尽责。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全面、全速抓好惠民惠企各项政策措施落地,以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特约通讯员:李梦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