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武陟县政协创新开展全员视察 下乡找亮点 进城看变化

2019-09-30 14:50 来源:人民政协网
 

人民政协网9月30日电(邢石国  闪卫 记者 王有强) 9月4日上午8时,两辆大巴车准时从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政协机关出发,92名统一佩戴视察证的城区委员分成两组“各奔东西”,深入全县15个乡镇办事处开展集中视察。由此,一场由县政协精心策划的政协委员“走乡镇看亮点,进县城看变化,感受武陟新成就,凝聚共识谋发展”活动拉开帷幕。

“这么多年,除了参加政协全会,把所有委员组织起来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还是第一次。”同其他委员一样,胸前佩戴视察证的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坐在满载委员的大巴车里,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两天时间里,92名城区委员和107名乡镇委员下乡找亮点、进城看变化。“通过走走看看想想,对比家乡的变化,对比身边的变化,感受伟大祖国70年的风风雨雨,意义十分重大。”

“这就是我们武陟?”“武陟县能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每到一处,委员们都发出这样的感叹。“今天,参观了武陟城区建设及相关单位,我感觉既熟悉又陌生,既亲切又温暖。”张家恒委员现在是乔庙镇黄村村支书,9月5日上午,在武陟县城区水系施工现场,他激动地对记者说:“熟悉的是武陟是我生于斯长于斯的故乡,陌生的是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且不说那笔直洁净的道路,也不说那雨后春笋般的明星企业,单说水系建设,就足以令74万武陟人民为之骄傲!”

熟悉又陌生的家乡,与张家恒有同样感受的委员不在少数。“这种陌生是城市功能更加完善、产业结构不断转型升级的陌生。”段何超委员边视察边感叹,武陟的发展速度让我惊讶,武陟的发展成就让我激动。

“武陟的每一次进步、每一点变化,都凝聚着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支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县委书记秦迎军对政协工作看在眼里、喜在心头,并对全县政协委员作出庄严承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