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定远: 桑涧镇扎实开展档案整理归档工作

2019-11-06 09:41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保证档案真实记录、完整有效,能够迅速查找和使用,桑涧镇多措并举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镇党委政府将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由分管领导统筹安排,层层落实责任,明确职责,确保档案整理工作有效、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专人负责,确保质量。为确保档案的规范完整,按照综合、党建、扶贫、民生、农经分门别类,明确一名责任心强、业务知识精的工作人员负责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统一存放。为提高质量,邀请县档案局专业人员进行指导,切实抓好档案资料整理、立卷、归档、装订等工作环节。

       健全制度,加强管理。严格按照档案管理的相关规定,建立健全档案的收集、整理、立卷归档、保管等各个环节的制度,使档案工作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的管理轨道。目前,全镇档案归档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特约通讯员:李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