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埇桥区发改委赴符离镇检查光伏电站管护工作

2019-11-06 14:3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6日上午,埇桥区发改委能源办主任王钊来到符离镇尖山村检查光伏电站管护工作。

       在尖山村光伏电站,王钊仔细查看了巡管记录、警示标志、光伏围栏、有无遮挡以及电站运行情况。王钊指出:光伏扶贫是埇桥区扶贫开发的一项重要举措,投入低收益久;光伏发电是国家大力倡导和鼓励发展的清洁能源,我们务必要把这件得民心、惠民生的好事办好。

       检查发现,尖山村光伏电站存在部分围栏损毁未及时修复以及电站内杂草清理不彻底的问题。王钊当场向符离镇及尖山村进行反馈并要求迅速整改。

       下一步,希望符离镇加大光伏电站管护力度,充分发挥扶贫公益岗及光伏巡管员作用;严格按照标准全覆盖检查各村居光伏电站管护情况,及时补缺补差,确保电站运行规范,安全高效。(特约通讯员:陆登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