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龙扬:把脉问诊五星基层党组织创建工作

2019-11-26 14: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25日,龙扬镇党委成立调研组到杨集、大王、周刘、冯随调研指导五星基层党组织创建工作。

       调研组听取村负责人创建工作介绍,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仔细查阅了党员活动台账和会议记录,走访了部分党员群众。重点调研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发展党员、“一课一片一践”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村五星基层党组织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调研组要求,各申报村要以创建“五星基层党组织”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党建+”思想意识,切实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同点聚焦、同向发力,积极探索新常态下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充分发挥做表率、当先锋、树形象作用,为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提质、提速、提效作出贡献。(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