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山东郯城:中秋走访困难户彰显民族“一家亲”

2020-09-28 16:5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山东讯  9月28日,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着节日礼品和现金,分别走访慰问了马东社区32户困难群众家庭,让她们体会到回汉民族“一家亲”的温暖。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是古代水路和旱路交通的交汇点,经济文化繁荣的商贾重镇。马东社区总人口近万人,其中回族居民3860人,是郯城县最大的回民聚居区。古镇兴建以来,回汉民族和睦相处,邻里团结,营造出亲如一家和谐氛围。在中秋节、十月一“双节”到来之际,民政办镇、清真寺穆斯林志愿者、慈善爱心协会志愿者“强强联手”,主动向马东社区32户困难群众家庭奉献爱心。志愿者们不仅为每个困难家庭除送去了月饼、面粉、大米等节日礼品外,而且还发放了300元慰问金,爱心没有民族界限,都是一家人!(特约通讯员:高军 马圣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