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西二铺乡开展“国庆”“中秋” 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2020-09-28 17:0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近日,西二铺乡开展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对中秋国庆纪律作风敲“警钟”,持续释放正风肃纪强烈信号,警示和告诫全体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管住手、管住嘴、管住心,以实际行动展现遵规守纪的作风。

       会议通报了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是要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节礼,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廉洁过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三是要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方面,强化日常监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四是要做好单位节日值班安排,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