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安徽阜阳枣庄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1 11:4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2021年3月3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由镇卫计办主任、计生协会负责人、卫生院院长来振东带队,赴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烈士纪念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在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淮海战役颍河阻击战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默哀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长眠的革命烈士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大家表示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脚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德,弘扬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民族精神,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入党誓言,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敬业的态度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