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建山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2021-04-01 16:2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67a6e1bcf12fed61a37139324a0e4ce
      中乡网江西讯  为加强对教育整顿工作的社会监督,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顺利健康有序开展。近日,建山镇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该镇党委书记、镇长等主要领导及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与会领导、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书记等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并就建设高质量政法队伍、打造政法铁军等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指出,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针对性,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对全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具有很好的帮助和促进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坚持“开门”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认真对待和吸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向全体公职人员宣传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