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志愿义诊送健康 四送四通助脱贫

2019-10-24 15:1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送四通”精准帮扶要求,进一步加大健康扶贫力度,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共建,为贫困群众提供专业医疗诊治服务,提高群众防病治病及健康素养水平。10月24日,蚌埠市委组织部邀请市医疗团队赴怀远县胡巷村,在驻村工作队的配合下开展“送医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志愿义诊帮扶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疗专家们耐心地解答村民们提出的各类问题,给村民们听诊心肺、测量血压血糖、把脉及B超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分析病情,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同时,有关专家结合常见疾病现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让村民们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整个义诊过程,村民们对医疗专家组热情的工作态度、精湛的医疗技术给予了一致称赞,不少群众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贴心的医疗卫生服务,真的很便民!
        此次活动共有近70名群众前来接受了义诊,其中贫困户占90%。通过义诊活动,进一步为贫困户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同时也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健康水平,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