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扶贫济困,锦旗言情

2019-10-24 17:2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21日,家住怀远县魏庄镇湖东村陈湖组的陈全爱将一面印有“为人民雪中送炭,为扶贫锦上添花”的锦旗送到了蚌埠市扶贫局,以此感谢扶贫干部对他的殷切关爱和全力帮扶。
       陈全爱,男,43岁,因在家维修农机时,不慎被农机拖倒,造成左腿严重骨折,后住进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2019年4月份出院,前后医药费除新农合报销外,个人自付30余万元。因该户通过合法合规程序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时间在2018年12月,而腿伤住院在前,因此未能完全享受我市健康医疗“351”政策优惠,导致近30万元医药费无法报销,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蚌埠市扶贫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倾心尽力,多次出面与医疗部门沟通协商,说明情况,终于在2019年9月与医疗部门达成补偿意见,同意补偿陈全爱医疗费用25万多元,有效地缓解了该户经济压力,基本偿还了外债,陈全爱同志全家高兴不已,腿伤刚好的他就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了蚌埠市扶贫局。
       这仅仅是蚌埠市扶贫部门开展扶贫帮扶工作的一个缩影,这面锦旗必将激励着我们广大的扶贫干部更加尽职尽责做好帮扶工作,继续将党的惠民、利民、富民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