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怀远县人社局到年庙村开展帮扶工作

2019-10-31 17:2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帮扶责任,提升帮扶工作质量,10月29日上午,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阙飞带领县人社局年庙村帮扶干部10名同志到年庙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在年庙村村委会,蒋伟局长在听取了年庙村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后,要求年庙村两委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解决影响村集体经济发展的肠梗阻,提升村级工作水平;蒋伟局长要求,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帮扶责任人要负起责任,做到真帮扶,解决贫困户在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方面突出问题,巩固中央巡视整改及各类督查检查考核成果,圆满完成省第三方评估和市际交叉考核任务。
       随后,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帮扶活动,协助贫困户打扫家中环境卫生,宣传就业信息,查看贫困户家庭政策落实情况,排查贫困户家中存在主要困难。下步,针对贫困户家中的突出问题,建立台帐,销号解决,确保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