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香泉镇:庆祝《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宣传活动

2019-10-31 17: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迨天之未阴雨,彻彼桑土,绸缪牖户”,在国家安全问题上见兔顾犬、亡羊补牢,实属下策,积谷防饥、曲突徙薪,方为上策。国家颁布《反间谍法》时至今日已有五载,五年里,《反间谍法》真正做到了防微杜渐、未雨绸缪,真正防控了间谍风险,为坚强有力的推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真正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香泉镇为庆祝《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2019年10月31日,由香泉镇综治办牵头,联合香泉市场所,充分利用清晨买菜高峰期的优越条件,在山庄路菜市场大力开展宣传活动。

       反间谍从“我”做起。10月29日,香泉镇主要负责人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学习《反间谍法》主要内容,并语重心长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告诫在场干部“莫见乎隐,莫显乎微,故君子慎其独也。”“不虑于微,始贻于大;不防于小,终亏大德”,现场掌声雷鸣,引起了所有与会人员的心灵共鸣。

       传统宣传作排头兵。10月31日,香泉镇综治办在各个主要路口、干道悬挂横幅,电子显示频24小时滚动播放《反间谍法》相关内容,发放宣传单页,增设咨询台等众多方式,为庆祝《反间谍法》颁布五周年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更多的了解《反间谍法》,让国家安全根植于基层民众的心中。

       新兴媒介夯实基础。10月30日,香泉镇利用“两微一端”推出《反间谍法》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多元化的宣传,让《反间谍法》深入各行各业,让国家安全意识成为人人熟知的话题,让中华民族的发展行稳致远。

       本次活动,我镇共派发《反间谍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提升群众安全感共300份宣传资料和100个环保袋,通过宣传,向广大群众传达了间谍、黑恶势力、吸毒、邪教造成的社会危害;对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特约通讯员:于成斌)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