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年庙村开展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2019-11-27 17:0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突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11月23日,年庙村组织开展了“立冬日”帮扶活动,村两委同帮扶责任人走村入户送温暖。
秋高气爽、细雨绵绵。一大早,在村两委的带领下,魏庄镇全体班子成员与帮扶责任人共同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咨询并查看了冬季取暖情况,为已安装自来水的贫困户在水管上安装保温棉,确保冬季取水时不结冻。同时,为其中最困难的20户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厚棉被与被罩,有的帮扶责任人还会为行动不便的贫困户打扫庭院,清洁卫生,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拉家常、问冷暖,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振奋精神,帮助他们面对困难。
       经过一天的帮扶慰问,贫困户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这些笑容源自一份温暖、一份感动、一份真情。贫困人员对村两委的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要树立信心,好好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