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汴河街道“三送”服务解决贫困群众就业问题

2020-01-13 10:45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连日来,汴河街道利用春节期间农民工陆续返乡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汴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激发群众热爱家乡、奉献家乡的热情和自觉性,采取“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的措施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求职难问题。

      宣传鼓励送政策。该街道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宿州市高新区、鸿正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招工政策和区政府的扶持优惠政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村干部咨询的问题,力争让村干部先弄懂悟透,再以村为单位进行宣传、动员、登记。

      按需搭桥送岗位。街道先根据企业对招工条件和要求,全面掌握全街道人力资源现状。有针对性地推荐本街道贫困大学生和贫困户到适合岗位就业,真正做到为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在家门口帮助贫困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跟踪了解送服务。对已经实现就业的人员,街道社保所人员对求职者求职登记情况及入职工作情况进行跟踪了解,针对性地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劳动监察维权服务,确保他们都能实现稳定就业。(特约通讯员:张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