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埇桥区桃园镇团委:积极开展“送春联、讲政策、助扶贫”活动

2020-01-13 14:0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弘扬春节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2020年1月13日,桃园镇团委联合镇扶贫办,组织辖区内青年志愿者入户开展“送春联、讲政策、助扶贫”活动。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镇团委书记王凤君与贫困户热情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新的一年有什么规划等等,并鼓励大家克服困难,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确保稳定脱贫,最后,祝他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此次开展“送春联、讲政策、助扶贫”活动,受到村民们一致好评,每一副对联都表达着共青团组织对贫困户新年的祝福和过上美好生活的期盼。(特约通讯员:王凤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