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冒雨再查贫困户住房

2020-07-28 15:28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真正掌握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情况,查看贫困户住房维修后的效果。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组织“两委”干部冒雨对每个贫困户的住房情况再进行一次检查,检查结果显示,极少数贫困户的住房在长期阴雨的情况下存在少量渗水现象。
       兰桥乡联合村有108户贫困户,目前已全部脱贫。贫困户住房都安全,今年上半年有6户贫困户住房漏雨,经过及时修缮后不再漏雨。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天气阴雨连绵,一个多月断断续续下雨,导致少数贫困户的住房存在渗水现象。为真正掌握贫困户的住房安全情况,最近,该村组织“两委”7名村干部,分片包干深入每个贫困户家中,现场检查贫困户的住房情况,特别对前期刚修好的贫困户住房进行细致检查。经过一天的清查发现,全村除一户贫困户的厨房因天气连阴出现少量渗水现象以外,其余贫困户住房全部安全有保障。前一段时间刚修缮的贫困户住房,修缮质量较好,没有出现漏雨渗水现象。全村贫困户住房总体较好,查出的一户贫困户厨房渗水,目前已联系好维修人员近期进行维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