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2020-07-27 17:20 未知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来,罕见的持续强降雨天气,致使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境内遭受较大洪涝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灾害,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了“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的真谛。

       7月24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爱心协会装载棉被1000床、编织袋1400条、方便面200箱、新鲜面包200箱、纯净水200件、折叠床30张等计11余万元防汛救灾捐赠物资,风雨兼程,马不停蹄,来到郭河镇献爱心,助力该镇共渡难关,辘战洪魔。

       当日下午,安徽省政府参事陈广文、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骆辉、庐江县副县长何江宏以及郭河镇、谯城区人民武装部、谯城区爱心协会等负责同志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省政府参事陈广文、安徽省志愿者协会公益工作委员会主任刘骆辉等领导,充分肯定和赞扬了谯城区爱心协会的大爱义举,并向所有冒雨参加志愿工作的志愿者们致以问候。副县长何江宏和郭河镇负责人向前来援助物资的志愿者们表达了钦佩之心和感谢之情。

       “接下来我们将把这批物资第一时发到受灾群众手中,把爱心落到实处,让他们得到妥善安置。我们将把爱心化作力量,把它带到奋战一线去,坚决打赢防汛攻坚战。” 庐江县县政府办公室秘书解明志接受采访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的暖心行动,将激励该镇携手同心,凝聚合力,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早日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特约通讯员: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