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乡村要振兴 关键是富村兴业

2021-04-12 15:2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央视网消息:这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来自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安徽砀山县等20多个地方的参展商首次以电商进农村的名义集体打包参展,通过电商平台来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要振兴,关键是富村兴业,“互联网+”成为传统农业、农村转型升级和多样化发展的重要突破口。

  在政府的引导下,许多农户加入了电商队伍,农产品销售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砀山县在利用电商平台销售水果等农产品中尝到了甜头。同样来参展的乌兰浩特也利用电商平台开辟出了新天地。

  耿成介绍,在电商平台的助力之下,他们不仅实现了把产品卖到全国,目前,全世界许多国家的人们也都能买到他们的特色产品了。据主办方介绍,让更多更好的农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走出去,助力乡村振兴是他们今后办展会的一个主要目的。

来源:央视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