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召开“正邦集团种养结合及配套产业项目入驻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1-03-31 12:0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面落实市县“双招双引”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推进正邦集团入驻工作,31日上午,安徽省怀远县兰桥镇党委、政府召开了“正邦集团种养结合及配套产业项目入驻兰桥镇工作协调推进会”,全镇16个部门、2个村和风力发电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正邦集团是全国知名大型企业,一期在安徽怀远县总投资34亿元,计划在兰桥镇总投资2亿元,分三期投资,一期投资8000万元,目前相关合同已签订。为推进项目早日建设实施,兰桥镇党委、政府利用当天阴雨、不利于室外工作的有利时机,组织镇直机关涉及到项目的农电、派出所等16个部门负责人及孙庄和兰桥两村和风力发电项目等单位的负责人,召开了“正邦集团种养结合及配套产业项目入驻兰桥镇工作协调推进会”。会上,正邦集团蚌埠地区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入驻兰桥的基本情况,并对当地干部群众关心的如何科学处理污染问题进行了说明。各单位分别汇报了为正邦集团施工的前期准备情况,正邦集团蚌埠地区负责人对镇直各部门为集团入驻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十分满意。会上,兰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对镇直各部门如何服务好正邦集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相互协调、各司其职,结合部门特点和职责为集团入驻做出应有的贡献。(特约通讯员: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