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刘集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推进会

2021-04-01 10:3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刘集镇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各村居书记、镇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路杰同志传达了市级妇联文件要求,和县级相关工作布署,要求各村居提高认识,扎实做好“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一是认真梳理,做好已创建户的维护工作。要求各村居根据“五美”标准做好前期已创建户的巩固维护工作,认真梳理创建工作中的痛点,及时采取解决措施,确保巩固创建成果。

      二是持续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发挥已创建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动员各村居已创建户与未创建户进行点对点指导形式,充分发挥好“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先进典型的作用。

      三是立足岗位职责,切实做好服务工作。要求“村两委”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美丽庭院”创建中要立足本村、自然庄实际,找准切入点、梳理重难点、打造特色亮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