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建山镇:召开规上企业市派“营商专员”驻企帮扶对接会

2021-04-01 10:3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a27a9da5d743cbd8cea06250096ac9c
      中乡网江西讯  为践行“拉伸标杆跑起来,红旗插在山顶上”,发挥“营商专员”帮企解难纾困、扶企发展壮大的突出作用。3月31日,建山镇组织19家属地规上企业代表与19名“营商专员”进行对接,该镇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企业情况介绍,让与会人员更加清楚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根据各企业发展情况,“营商专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并向企业代表宣传解读当前高安市对于营商的一些政策条例。
      根据高安市相关事项要求,“营商专员”在会议上进行了贯彻落实,并成立相关联络小组,明确了自身工作职责,为今后帮助企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为属地内企业做好引路人,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助力该镇经济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解决好群众家门口就业问题。(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