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副区长沙学珍深入到枣庄镇督导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1 10:3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3月3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副区长沙学珍深入到枣庄镇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枣庄镇党委书记刘光辉、镇党委委员胡丽、镇卫计办主任、计生协负责人、卫生院院长来振东陪同督导。
      在枣庄镇卫生院,沙学珍副区长向镇党委、政府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该镇全民免费接种人员排查及组织情况。在枣庄镇卫生院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沙学珍副区长现场查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的规范设置,了解疫苗接种流程和接种点的整体运行情况。对枣庄镇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安排部署工作做法给予了肯定。
      通过现场督导,沙学珍副区长要求枣庄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全民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任务来抓,要抓好、抓细、抓实,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好免费疫苗接种的重要意义、引导并组织好广大群众有序开展接种工作,严防事故发生。要及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促进民生安全和经济社会繁荣和发展。(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