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广东:浈江区乡镇公办幼儿园实现零的突破

2017-09-05 10:13 韶关日报
  新学年首日,浈江区学前教育翻开了全新一页。记者从浈江区教育部门了解到,3所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正式投入使用,实现了该区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零的突破。
  据了解,为解决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不足问题,该区投资4500多万元,因地制宜采取回购、改建、新建等方式推动各镇公办中心幼儿园的建设。其中,投资1500多万元在新韶镇新建东鹏幼儿园,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同时,该区通过回购花坪蓓蕾文化艺术幼儿园(民办)的方式建成了花坪镇中心幼儿园,成为全市首家回购民办园建成的公办园。此外,该区回收了由私人承包经营的犁市镇中心幼儿园,使之成为公办幼儿园,并更名为浈江区龙腾幼儿园。目前,上述3所幼儿园共有500多名幼儿报名入园。
  记者还了解到,该区还将利用市三中空余校舍改建为十里亭镇公办中心幼儿园,利用市八中旁地块新建乐园镇公办中心幼儿园,最终实现在每一个乡镇都建成一所公办中心幼儿园的目标。(韶关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