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浏阳新华书店设乡镇流动服务点

2017-09-06 11:55 浏阳网
  张素平女士利用休息时间来到永和镇新华书店流动服务点,为正在读五年级的女儿选购教辅材料。“以前每学期开学都要去城区新华书店买书,现在好了,本地就可以买,不用跑那么远,方便多了。”张素平说。
  据了解,今秋开始,新华书店将不再统一下发中小学的《自愿征订单》,向家长、学生征订教辅材料。为切实规范教辅材料征订工作,同时满足广大学生对优质正版教辅材料的个性化需求,新华书店于9月3日—9月17日在全市各乡镇设立流动服务点,深入开展送书下乡活动,农村消费者可前往当地服务点购买教辅资料。
  为更好地为所有单位、社会团体和学校做好图书及教材教辅的发行服务,打造“互联网+”的新兴业态,充分发挥新华书店国有主渠道的重要作用,新华书店还创办了线上书城平台,消费者可通过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享受英语听力免费学习、课外必读名著推荐、教材零售、教辅预售等更优质、高效、便捷的网上服务。(浏阳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