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大理一幼儿园给孩子喝兑水牛奶?官方:已辞退园长

2018-11-06 16:09 来源:人民网

  微博截图

  人民网大理11月5日电(程浩)近日,新浪网友“微闻大理”反映称,云南大理问古斋国学幼儿园拿兑水的牛奶给孩子喝,饭菜使用劣质食材,还克扣孩子的伙食。为此,云南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大理旅游度假区”发布调查情况通报称,园方总部已辞退了该幼儿园园长,并立即组织全园幼儿到大理市妇幼保健医院进行体检。

  通报称,接到网友反映的问题后,大理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赶到幼儿园调查。

  大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度假区分局已对幼儿园食堂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将幼儿食材取样带回检测,执法人员对幼儿园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的通知书和监督意见书,并对该幼儿园食堂提出了整改要求。

  幼儿园深刻认识到事件的严重性,园方总部当即辞退了园长,并组织全园幼儿到大理市妇幼保健医院体检。若有家长选择将孩子转园,将按(大理市)发改委的相关规定全额退费。

  针对这次事件,当地要求各相关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待安全责任事故,并要求所有学校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安全事故发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