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贵州茅台镇:陈果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2018-11-08 19:2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贵州遵义讯:11月8日从中国全民阅读网公示的《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拟入选家庭公示公告》名单中获悉,茅台镇太坪村德庄三合院陈果家庭入选全国“书香之家”。
     据悉,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7年7月启动了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推荐活动,旨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加各类读书活动,提高全民阅读的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充分展现全国各地基层群众的读书风采和优良读书传统,展示书香魅力,培育读书家风,在全社会树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明风尚。全国31个省(区、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闻出版局共推荐了944个候选家庭。
      全国“书香之家”须具备以下条件:家庭成员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文明知礼;家庭成员热爱阅读,具有良好的读书习惯,家庭有一定的支出用于购买书籍、订阅报刊等;家庭有一定数量的藏书;家庭成员积极参加各种形式的读书活动;家庭成员读书能够学以致用,有突出的阅读成效;家庭成员的读书之风在邻里、社区、村镇或工作单位等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影响力,能够鼓励、带动周围群众阅读。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