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走进自然 乐享春光

2021-03-31 12:05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3月30日,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古城乐贝儿幼儿园在地图中查看开展踏青寻春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百花盛开,为了拓展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热爱,该园组织了这次春游活动。孩子们来到广袤的田野里,看到绿油油麦苗、竞相绽放的花朵,十分欣喜,他们尽情嬉戏、玩耍,尽显少年儿童天真、活泼和可爱。

      “万物生长,春天给人们带来希望,带来生机,带来遐想。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季节里,我们带领幼儿到户外观察寻找春天,切身感受春日的美好、春景的美丽,让孩子在亲近大自然的实践活动中,产生热爱大自然的情感。要让他们走出课堂,走进生活,走进广大的自然界中去发现,去学习,让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潜能。”乐贝儿幼儿园园长宁芳说。(特约通讯员:王立杰  李艳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