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山东:郯城多措并举让学生远离危险区域

2021-06-02 12:5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山东讯    6月1日,山东郯城罗荣桓红军小学组织学生们开展了“珍爱生命,谨防溺水,远离危险,平安成长”活动。至此,郯城县积极采取了戴安全黄帽、万人签横幅、发家长微信等不同活动形式,确保每一个孩子的生命安全。
       夏季炎热,孩子溺水伤亡等安全事故时常发生。为珍惜每一个生命,确保每一个孩子安全,山东省郯城县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杜绝各类学生安全事故的发生。郯城县马头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全镇辖区内广泛宣传安全知识,中小学校在通过张贴安全横幅、实时滚动播放电子屏、设立宣传公开栏、增设安全教育课的基础上,向学生发放了《致家长一封信》、签订《防溺水责任状》,组织学生及家长宣誓、启动戴安全小黄帽启等有效措施做实做细做透安全文章,让孩子们远离危险。(特约通讯员:高军 马圣秋 摄影)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