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小学:运动会中展风采 落实“双减”强体魄

2022-11-14 18:5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金秋气爽,丹桂飘香,在刚刚结束的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中,桑涧小学运动健儿们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捷报频传,为该校运动史再添辉煌一页。
       在全县小学生运动会上,同学们参加了田径运动会、足球、羽毛球 、乒乓球 四个大项比赛。田径场上,六(1)班杨毅、六(2)班高再康两位同学凭借自身超强实力,分别获得男子跪投实心球冠军和男子200米冠军。孙可馨、秦思辰同学也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分别获得女子跪投实心球第六名和第八名,最终获得全县团体总分第八名,全县三等奖的佳绩。
       球类项目更是佳音不断!足球场上,健儿们积极奔跑、奋力拼抢、截断反击、防守卡位……,羽毛球队员面对强手,毫不畏惧,齐心协力,互相鼓励,每分必争,紧张激烈的比赛扣人心弦,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4天的精彩激烈角逐,我校男、女足球队和男、女羽毛球队均获全县亚军。
       在最后参加的乒乓球比赛中,桑小女队队员们面对昔日对手,临危不惧、静心准备,稳扎稳打,运用熟练的搓拉、扣杀、旋转球技术,赢得喝彩声不断,最终一路稳进,夺得乙组冠军,为该校在本次运动会上的表现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桑涧小学贯彻素质教育的成效及落实“双减”的具体表现。近年来,桑涧小学一直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狠抓教育教学管理,通过开展体育活动、艺术节等充分激发了办学活力,促进学生全面素质教育发展。(特约通讯员:郑良桂 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