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凤阳县举办农家书屋管理员技能大赛

2019-11-01 09:5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30日,凤阳县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暨技能大赛于在县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全县16个乡镇(园区)图书分馆负责人、16个村级图书管理员、局和图书馆有关股室人员参加活动。
       比赛前,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图书馆专业人员对农家书屋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之后,大家参观了图书馆少儿图书阅览室、图书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下午技能大赛开始。参加技能大赛的16名村级农家管理员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赛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此次大赛,由凤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凤阳县图书馆、凤阳县少儿图书馆承办。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县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对提高全县农家书屋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