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开展“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

2020-03-11 11:1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巾帼不让须眉,顶起抗“疫”半边天。2020年3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在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和慰问在魏岗镇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付出的女同志,弘扬新时代奉献和担当精神,魏岗镇妇联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表彰活动。妇联代表镇政府向来自医生、护士、村干部、教师、志愿者等各行各行各业的16名抗疫的女“战士”发放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活动中魏岗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长高蕾静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感谢镇里对我们的关心。作为一名护士,保护群众的身体健康本来就是我的天职,所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镇党委书记在活动中发表了讲话,向辛勤工作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这次受表彰的女同志表达了衷心地感谢和赞赏,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担当尽责,善始善终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同时叮嘱她们做好个人防护,合理休息,继续以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抗击疫情。(特约通讯员:董翔、任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