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魏岗镇司法所、妇联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活动

2020-03-11 11:1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020年3月7日上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提高居民的法律知识和意识,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魏岗镇司法所、妇联联合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普法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形式,把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身穿红色小马甲的志愿服务者向来往的行人发放《宪法》、《婚姻法》《交通事故赔偿法律援助指南》等关系群众日常利益的法律手册,并就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讲解。遇到有法律问题的群众,志愿者进行了简单的解答,同时普及了国家现有的法律援助途径,鼓励群众有法律问题时积极咨询和接受法律援助。现场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500余份,深受大家欢迎。

      通过这次活动,帮助群众学习法律,提高法律意识,引导居民自觉运用法律来解决问题,积极主动寻求法律援助,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董翔、任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