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暖民心”快乐健身见行动

2022-10-26 10:41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10月25日,定远县桑涧镇开展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活动,为了推进“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增强辖区居民的体育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连日来,定远县桑涧镇结合实际,多举措开展快乐健身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
       桑涧镇结合实际通过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途径增加群众知晓率,组织开展广场舞等体育健身活动,向参加健身活动的居民宣传推广快乐健身行动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措施,围绕“快乐健身见行动”主题,发放快乐健身暖民心宣传单200份,开展居民调查问卷50余份。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快乐健身暖民心活动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使群众在参与体育,感受快乐、享受生活中得到乐趣,在辖区掀起了快乐健身活动的新热潮。(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