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城固县信用联社开展金融知识 集中宣传活动

2019-09-30 15:11 来源:中国农科新闻网

针对群众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 9月20日,城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业务骨干在联社门前广场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1

该社从贴近群众金融需求的基础知识入手,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向社会大众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2

宣传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的惯用技巧及手法,并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案例,警示群众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引导他们要正确对待网络新闻,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宣传人员向群众详细介绍了反洗钱、反假币、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提醒群众要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主动配合银行对个人账户的审核工作。

3

整个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共计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答疑2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通讯员  杜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