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棠溪镇:石门村开展“为残疾人送温暖”志愿活动

2019-10-31 17:0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0月30日,石门村组织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为群众服务的初心”大讨论活动,并开展了“为残疾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通过手搬、肩扛、双人抬、车运等方法,将村党群服务中心改造中废弃的木材集中起来,将其送到残疾人家高某龙家中,并将木材整整齐齐摆放到他家的厨房、柴房中,供其冬天烧饭、取暖。

       周边的群众纷纷表示,高某龙智力残疾、基本没有劳动能力,家中无其他亲人,每到冬天他总是山边拾捡一点废旧木桩,整个过程很危险,这下村里一次性给他送来一车木材,够他烧一整个冬天了,真是解决了他冬天取暖的一个大问题了。(特约通讯员:高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