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宜宾:面包车与两货车惨烈相撞致6死5伤

2014-08-31 09:36 成都商报


 8月30日,救援人员在四川宜宾珙县清理事故现场

  8月30日7时12分左右,在珙县境内宜威路63公里+400米处,发生一辆面包车与两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6人死亡(其中当场死亡5人,一人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5人受伤。

  昨日13时40分,成都商报记者赶往现场看到,车牌为云C21298的红色大货车被清障车挂住,正准备驶离现场。该车已经完全损毁变形,几近报废。而该车车主兼驾驶员胡泽明,已经在车祸中罹难。

  成都商报记者从多方核实到,事发时面包车内共7人,其中4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途中死亡,另有2人受伤;云南籍大货车驾驶员胡泽明当场遇难,同车的唐云奎和任思银侥幸逃生;宜宾籍大货车驾驶员也受伤。

  记者从珙县沐滩镇铜锣村负责人处了解到,车祸发生时,该村村民李成佳正准备驾驶川QK6968面包车去省外岳父家。面包车副驾驶座上坐着李成佳的妻子齐某某和只有八个月大的孩子李某。由于面包车遭受猛烈撞击,坐在前排的李成佳一家三口全部遇难。

    除了李成佳一家,面包车上还有来自南充的另外一个家庭。8月26日,从珙县珙泉镇坝底村嫁到南充的周雪梅带着老公杨建平和五岁的儿子杨子垚回娘家探亲。因为孩子要上幼儿园报名,昨日一大早,周雪梅一家坐上了李成佳的面包车。杨建平和老婆侥幸捡回一命,但是孩子没了。面包车上的另外一名乘客也遇难。

  事故发生后,珙县消防、公安交警、医疗救治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营救伤员,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治疗。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报料人:吴先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