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亳州市:张志国到乡镇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2017-07-18 09:46 谯城区政府网
       谯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志国先后到淝河镇、城父镇、谯东镇调度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在淝河镇,张志国听取了镇党委关于化解信访积案所采取的举措,再次约见了自己分包积案的信访人刘淑华,关心其生活状况,并叮嘱刘淑华,虽然你的案件已经化解,但你若遇到什么困难尽管到镇里去反映,镇党委政府一定会力所能及地帮助你解决。张志国要求淝河镇要主动和包案区领导对接,想方设法、扎实有效地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
 
在城父镇,张志国重点听取了伍员路案件和区领导分包积案化解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城父镇积极和区政办沟通,及时提请区政府常务会研究伍员路案件,尽早拿出解决方案,尽快组织实施。
 
在谯东镇,张志国详细听取了镇党委关于7月12日谯东镇群众徐士杰进京访有关情况的汇报,按照“一案一查”的原则,深刻剖析了原因,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批评。同时,认真查阅了镇党委近期梳理排查出的50处信访隐患,要求谯东镇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业务再提升、责任再压实,确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区委政法委 王小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