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广东:规划先行 新农村建设全面铺开

2017-09-14 11:24 南方日报
  广东省2277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在蕉岭县举行,会议对省定贫困村整治创建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省14个市、70个县(市、区)的城市规划部门代表,部分地区的住建、农办等单位和高校、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蕉岭县、惠州市、韶关市代表在会上分别介绍了当地的省定贫困村整治创建规划编制工作情况。
  与会人员参观了蕉岭的新农村,先后来到美丽乡村培训学院、精品旅游路线、秸秆资源化利用站等,深入了解了该县新农村建设情况,纷纷表示“蕉岭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梅州贫困面大,有349条贫困村需要完成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的创建,任重而道远。梅州市副市长温向芳表示,梅州将坚持规划先行,按照“政府主导、群众主体、产业支撑”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新农村建设。据统计,目前梅州已完成省定贫困村自然村村庄规划1249个,占61%。(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