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2018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平谷举行

2018-09-21 16:48 作者:芦晓春|来源:中国农业新

2018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北京平谷举行

    本网讯(记者 芦晓春)9月21日,以“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平谷区举行,本届大会是为预热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也是世界休闲大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后所举办的第一场落地平谷的休闲领域专业国际大会。

  据了解,本届休闲大会由中国旅游协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平谷区人民政府主办,2020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执行委员会办公室承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宁,世界休闲组织主席罗杰·雷纳德·科尔斯,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润钢,亚太旅游协会大中国区主任吴波、平谷区委书记王成国出席活动并致辞,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及北京市平谷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河北、海南等多个省市旅游委代表,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活动。

  本届中国(北京)休闲大会在核心会期内,将围绕大会主题,组织“一主三分”四场学术论坛。为充分体现出本次大会的国际影响力和业界权威性,大会邀请数百名国际休闲组织、中国旅游协会、休闲旅游城市、休闲领域专家、休闲旅游企业代表和休闲达人,就“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为题开展学术交流和研讨。三场平行分论坛,分别围绕休闲产业对城市文化的影响与发展方向,召开“城市文化与旅游休闲”“城市文化与体育休闲”“城市文化与休闲农业”三个主题论坛,邀请世界休闲组织代表和国内外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并做高端对话。

  除了学术论坛,本届大会还同期举行2018国际休闲产业推介博览会、休闲时尚嘉年华、“休闲平谷”政企对话、中国休闲旅游发展研讨会、平谷·农民丰收节等一系列更具体验性的活动,不但凸显“城市文化与休闲产业发展”的大会主题,还通过展示、推介、互动、体验等形式,推介休闲新成果、新产品,引领休闲新时尚,同时注重产学研合作,探索休闲新业态。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