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莲花寺镇:强学习树榜样 助力党建引领追赶超越

2018-10-15 16:1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通过强学习树榜样,助力党建引领追赶超越。
        一是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党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会10余次。各党(总)支部书记、主任,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负责同志、各站所及全体机关干部110人参加了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工作中、凝聚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推动全镇上下形成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记写学习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并组织专人进行检查。通过此举,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思想站位和党员意识,凝聚了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三是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石艺军定期深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检查调研,带头建立党建联系点,包联困难党员,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给基层党支部书记树立了标杆。
       四是以“抓好党建促发展、引领经济新常态”为总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领头雁”引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实现追赶超越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特约通讯员:吴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