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2018-10-23 17:17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本网讯(记者 黄慧 李锐 高飞)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0月22日,由中宣部组织的中央(及部分省区市)媒体“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大型采访活动在南宁正式启动。

    图为采访活动现场

  在活动动员会上,广西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孙大伟介绍了广西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60年来,在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带领壮乡儿女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创造了辉煌业绩,八桂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和“五个扎实”新要求,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砥砺奋进、阔步前行,富民兴桂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谱写了新时代壮美华章。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表示,希望采访团充分发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一篇篇沾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报道,立体全面地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的成功实践,宣传党中央及全国人民对广西的关心和支持,宣传广西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生动实践,宣传广西各族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大型采访活动有27家中央和部分省区市媒体106名记者参加,将分成三路,在为期八天的时间里,赴广西的14个地市基层一线开展采访报道。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