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重庆首届全球旅行商大会9日启幕 旅游链接全球

2018-11-07 09:40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11月6日下午,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召开。邹乐 摄

  人民网重庆11月6日电(冯文彦 邹乐)由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和南岸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重庆全球旅行商大会将于11月9日至15日在重庆市南岸区召开。记者了解到,大会将重点围绕“入境旅游”,突出搭平台、展形象、促合作,共邀请到新加坡、美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韩国、新西兰、白俄罗斯等近20个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的近400位全球旅行商参会。

  促进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大会期间,将举行重庆文化旅游国际传播中心、10个重庆文化旅游境外推广中心、美中友协重庆办事处、白俄罗斯文化旅游商品中心等一系列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平台的挂牌仪式,从而加快重庆旅游“走出去、请进来”步伐,促进更加广泛的国际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会上还将发布新修订的《重庆市“十三五”旅游营销奖励办法》,并向参会的全球旅行商进一步宣传重庆获准实施的外国旅游团队来渝办理旅游口岸签证政策、外国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境外游客购物离境退税政策等一系列旅游便利政策,大力鼓励境内外全球旅行商组客来渝的积极性。

  预计签约项目达到20个

  据介绍,会议将组织重庆市旅行社、景区、邮轮、温泉等企业与参会全球旅行商,参加重庆市旅游协会同期举办的“重庆首届国际旅游交易会”,进行“一对一”的商务洽谈,力争促成更深入更广泛的企业合作。同时,还将组织部分重量级境外旅行商买家,召开重庆入境旅游座谈会,探讨重庆旅游如何进一步拓展入境旅游市场。

  大会预计签约项目达到20个,除组织市级旅游层面的推广合作项目签约外,还安排有包括携程旅游、新加坡马斯特公司、白俄罗斯文化旅游商品中心等企业机构与万盛区、南岸区、渝北区等区县的旅游推广合作,以及市内各旅游企业与境外旅行商的组接团合作等签约项目。

  多种体验集中展示重庆旅游形象

  本次大会将集中推出重庆文化旅游“五张牌”产品。将按照“都市、三峡、人文、温泉、乡村”五个方面,整体打包推出重庆文化旅游形象产品,向参会旅行商全面深入介绍“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重庆文化旅游新形象,让参会嘉宾真正深入了解重庆行千里、致广大的独特魅力。

  会前还将安排参会嘉宾参与到多条旅游精品线路的考察踩线,线路行程涵盖有山城都市、文化遗产、自然遗产、长江三峡、温泉养生等重庆旅游精品,参会的全球旅行商将分组充分体验重庆美景。千手观音、印象武隆、川剧变脸、重庆RAP等充分展示重庆文化魅力的特色节目也将亮相欢迎晚宴。

  重庆首届全球旅行商大会即将启幕

  重庆用旅游链接全球

  11月6日,重庆日报记者从重庆首届全球旅行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全球旅行商大会将于11月9日至11月15日在南岸区召开,近400位全球旅行商将参会。这些旅行商来自新加坡、美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韩国、新西兰等近20个国家和地区,他们将采购、观摩一批重庆旅游产品。

  此次全球旅行商大会由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大会将紧扣国际化,突出“搭平台、展形象、促合作”的特色,着力把重庆文化旅游推广到全球,大会将组织“一对一”旅行商洽谈和座谈,包括一批旅行社、景区、邮轮、温泉等企业,组织市场合作项目签约,集中展示重庆旅游形象。(来源:重庆日报 记者 韩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