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山东:郯城乡镇基层认真学习齐鲁时代楷模许步忠

2018-11-08 09:4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山东讯)“以身许党、步步忠诚”。这是山东临沂人对许步忠的真实写照。11月7日晚,临沂市郯城乡镇基层认真学习齐鲁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许步忠,男,汉族,临沂市兰山区人,1975 年 1 月出生, 1993 年 7 月参加工作,1996 年 5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6 年 12 月任兰山区义堂镇党委书记,2018 年 9 月任兰山区副县级干部、义堂镇党委书记。2018 年 10 月 22 日凌晨,许步忠同志因连续工作,劳累过度,突发疾病,因公殉职,年仅 43 岁。
      许步忠信念坚定、忠诚可靠,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认真履职尽责,模范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勇挑重担、事不避难,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有效破解了拆迁、工业围城等一系列发展难题,带出了“干事创业好班子”;他服务群众,帮扶企业,坚持开门办公,严守廉洁底线,拉近了干群关系,受到干部群众一致称赞。他是新时代涌现出的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基层干部的优秀政治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为深入学习宣传许步忠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进一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全面开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山东省委宣传部决定追授许步忠同志“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许步忠的先进事迹和精神传播开来,郯城乡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积极采取不同的形式进行学习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乡镇基层党员干部,都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拼搏奉献,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高军 摄影)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