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成立

2018-11-08 17:20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文洪瑛)按照江西省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11月8日上午,江西省农业农村厅举行挂牌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胡强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宋雷鸣主持挂牌仪式。省政府副省长胡强、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忠、省农业农村厅党委书记江枝英、厅长胡汉平同志共同揭牌。

  胡强同志指出,这次全省机构改革,省委、省政府决定将省委农工部、省农业厅的职责,以及省发改委的农业投资项目、省财政厅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省国土资源厅的农田整治项目、省水利厅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省农业农村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并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省农业农村厅。这是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三农”工作体制机制的重大举措,标志着我省“三农”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胡强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机构改革任务。按照省机构改革实施方案规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蹄疾步稳、有序实施。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结构调整,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发展现代种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深化农村改革,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三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流的“三农”工作队伍。努力在“五型政府”建设上争创一流、争当标杆、争作表率;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队伍。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级干部和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