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兰桥乡人大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2018-11-13 09:20 中国乡镇网(原创)
 存在问题不整改     人大督查改到位
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人大督查脱贫攻坚问题整改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在地图中查看今年上半年开始的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活动,查出各村各类问题1260多个。进入第四季度以来,该乡党委、政府组织乡村干部集中力量对脱贫攻坚大排查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为促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该乡人大积极发挥监督督查作用,采取多种措施,对各村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行全方位、多渠道跟踪督查,收到了明显效果。自十月初以来,该乡人大共查出整改不彻底、不规范问题50多个,目前已全部纠错到位。
        近年来,怀远县兰桥乡党委、政府不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想方设法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增加收入。由于该乡采取了一户一方案、一人一措施的有效方法扶贫,各村大量繁杂的扶贫工作中存在着一些不规范问题,经过前期的脱贫攻坚问题大排查,全乡查出了1268个问题,大部分问题得到了及时纠错整改。针对部分问题迟迟得不到整改和整改不到位的实际情况,该乡人大及时出手,抽调三名县乡人大代表介入督查,通过走访、调查、暗访、查阅贫困户软件资料等,共查出整改不到位问题58个。该乡人大把查出的问题及时移交给乡扶贫办,要求乡扶贫办根据工作计划提出限期整改意见,乡人大对相关单位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到发稿时止,该乡人大督查出的扶贫工作存在的整改不到位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要求,按期整改纠错到位。该乡人大已安排新一轮督查工作,计划在12月10日前对扶贫工作的各个细节再督查一遍,力争在安徽省扶贫工作第三方考核前查出并纠正全部问题,不留一点存在问题的“死角”。(特约通讯员: 施广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