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龙扬镇: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8-11-22 09:52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党和政府的政策真好,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保障,感谢孙书记给我们送来了新棉衣,这棉衣穿上正合身,穿着暖和,心里更暖和。”谯城区龙扬镇周寨村贫困户,一边试着镇党委书记孙广东送来的新棉衣,一边笑着说。

图为贫困户穿着该镇党委书记孙广东捐送的新棉衣。
 
         一件新棉衣拉近了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一句简单的“冷不冷啊?”给贫困户带来了丝丝暖意。“时刻把贫困户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扶贫走访过程中,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实实在在帮扶,用真情实意为贫困户排忧解难,把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把贫困户的困难摸清楚、解决好,让贫困户的生活有保障、内心有温暖。”这是该镇党委书记孙广东经常给镇、村干部强调的话语。

图为该镇副镇长李利军为贫困户穿上捐送的新棉衣。
 
       入冬以来,该镇积极开展贫困户“暖冬”行动,号召镇全体干部坚持自愿原则为贫困户捐送新棉衣。据了解,该镇30多名镇干部为帮扶的贫困户共捐送了100多件新棉服。通过开展贫困户“暖冬”行动,拉近了干部和贫困户的距离,让贫困户笑在嘴上、甜在心上,让贫困户感觉这个冬天真的不太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