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2018-11-29 17:11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左)与青海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玉虎共同揭牌。秦渝东 摄

  本网讯(记者 郜晋亮)11月29日,新成立的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正式挂牌。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揭牌仪式,并与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王玉虎一起为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严金海强调,组建省农业农村厅是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体现了对全省“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切实加强,在全省农牧业农牧区发展史上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站在新的起点,农业农村厅要担负起统筹研究和组织实施全省“三农”工作战略、规划和改革职责,坚定不移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和“一优两高”战略的落地见效。

  王玉虎表示,农业农村厅将按照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加快职能转变,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动担当、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奋力打造一流“三农”工作队伍,以新作风新气象开创青海“三农”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新成立的青海省农业农村厅整合了省委农村牧区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农牧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农业投资项目管理、省财政厅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管理、省国土资源厅农田整治项目管理、省水利厅农田(草原)水利建设项目管理等职责。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