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巢湖市工商联、颍东区工商联2018年度捐资助学发放仪式在枣庄镇童庄小学举行

2018-12-03 09:28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11月30日,安徽省巢湖市工商联副主席卞恒飞、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允秀一行深入到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童庄小学在地图中查看,举行2018年度捐资助学发放仪式。       
         巢湖市工商联副主席卞恒飞带着巢湖市各民营企业的爱心捐款,为童庄小学刘婧淑、马国瑞、李璐璐等15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爱心捐助。据悉,安徽省巢湖市工商联作为阜阳市颍东区县域帮扶单位,此次捐资助学仅为10万帮扶资金的一项内容,在此后将要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中,不仅要资助贫困学生,还会逐步涉及到贫困人口就业培训、扶贫爱心超市建设等方面。       
        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朱允秀在活动仪式上对远道而来的巢湖市工商联的同志表示感谢。并重点对受资助的15名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受资助的15名学生能够带着社会各界对他们的爱心,努力学习,做好人,立好志,长大能像献爱心的叔叔阿姨一样,扶困济贫,做社会有用人才。     
       枣庄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对巢湖市工商联和颍东区工商联的捐资助学活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就枣庄镇在教育扶贫方面的工作作了简单的汇报,提出要依托乡村振兴加快枣庄镇基础教育建设。同时对参加会议的学生家长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受资助的学生家长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扶持,尽早改善各自的经济状况,并认真教育好孩子,帮助他们立志求学,以便将来为祖国建设奉献力量。(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